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会议讲话
严钢:立足优势加大创新创牌力度 推动厨具产业持续做大做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3月11日11:04:45 

  3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专题调研厨具企业。他强调,要立足产业优势,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加大创新创牌力度,推动我市厨具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严钢先后来到金帝电器、万事兴电器、帅丰电器、美多电器等厨具企业,深入车间、厂区察看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现状,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出谋划策,要求镇街和相关部门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不断营造政企银紧密互动、齐心协力的良好氛围。

  严钢指出,我市厨具产业多年来一直处于稳定快速发展状态,目前已经成为我市主导产业之一,还形成了“集成灶·嵊州造”集群品牌。随着工业强市战略的不断深入实施,全市涌现出了一批增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好、带动能力强的优质厨具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这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推动厨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严钢强调,厨具产业要健康发展,必须不断创新,加大人才和研发投入,科学预判集成灶未来发展方向,为赢得市场先机做好创新储备。坚持精工制造,将产品质量和品质摆在首位,通过机器换人,打造智能工厂,努力实现厨具产品的标准化、模块化、精细化。坚持品牌打造,深耕品牌发展,用品牌开拓市场空间,用品牌推动企业发展。坚持股改上市,规范企业运作,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内生发展动力,为推动我市厨具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赢得空间。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调研电机企业
严钢调研交通工作
严钢调研城北工业区
全国、省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严钢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严钢带领有关部门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