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200万元海景房只要44万元?这一切只是“好闺蜜”画的饼!
来源:绍兴晚报 作者:记者 陈正军 2019年03月13日11:16:25 

  嵊州的胡女士,本以为在闺蜜的帮助下以低价买下了三亚的一处朝南海景房,捡了大便宜。可谁知这竟是骗局,白白花了21万元。

  前段日子,胡女士向嵊州市公安局浦口派出所民警求助,称自己被闺蜜骗了21万余元。胡女士说,骗她的是刘丽(化名),安徽人,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过年那会经常来店里跟自己聊天谈心,这一来二去,两人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没多久便成了无话不说的闺蜜。

  胡女士家境优越,曾投资了几处房产。今年1月底,刘丽跟胡女士聊天时,说起自己的“二姨夫”是哈尔滨公安厅的一位领导(记者注:这骗术太拙劣了,哈尔滨几时有公安厅?),可以帮忙在三亚以四五千元每平方米的价格拿下市价两万余元每平方米的海景房,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机会。一听说闺蜜有这么厉害的靠山,胡女士一下子心动了,立即通过微信给刘丽转了两万元定金。

  过了两天,刘丽联系胡女士,称房地产公司要求付足定金5万元,以保留名额,胡女士毫不犹豫地转了3万元过去。刘丽告诉胡女士,“二姨夫”已经着手处理。当天下午,刘丽再次来电告诉胡女士,这处海景房总面积是94.17平方米,总房价是44万元,需凑够13.5万的首付。于是胡女士通过银行转账将剩下的8.5万元给刘丽打了过去。

  其间,刘丽还用手机发了一段三亚朝南海景房的视频发给胡女士,胡女士看着手机里的房子愈发深信不疑。

  两天后,刘丽告诉胡女士,刚开始付的5万元定金不能作为首付,要另外再支付5万元。此时胡女士有点怀疑了,但想着房子即将到手,又转了5万元给刘丽。

  渐渐地,胡女士觉得事情有点蹊跷,便来到了刘丽的老家,想问个清楚。刘丽非常热情,好吃好喝招待,席间,刘丽还提出房子涨价了,需要每平方米再多付4736元。胡女士觉得好闺蜜怎么可能欺骗自己,房子涨价也是正常的,便将涨价的部分转给了刘丽。

  一天,两人在逛街,突然刘丽接到了“二姨夫”电话。刘丽说二姨夫在电话里说道,非海南本地人购房需要付40%的首付,现在还差4.55万元,其他的后续问题已经全部处理好了。这时候,胡女士身上只剩下2万多元了,钱不够。没想到,刘丽告诉她:会帮着垫付一些。

  但是有一个细节,让胡女士开始起疑了,刘丽打电话时手机似乎是黑屏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房子的事却没了动静。一直到了2月12日,刘丽来到了嵊州,两人在胡女士的店里吃饭。胡女士决定试探一下这个闺蜜,让刘丽拿出身份证,以便给她开房。刘丽却以各种理由百般推辞,且神色慌乱。这让胡女士觉得不对劲,想到自己“购买”的房子还无着落,就找个时机拨通了浦口派出所民警的电话。

  看见突然进入店内的警察,刘丽慌了,很快承认了自己诈骗胡女士的犯罪事实。

  原来,刘丽负有100多万元的高利贷债务,债主催得紧,自己刚好认识了家境优越的胡女士,便产生了“空手套白狼”的邪念。目前,刘丽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嵊州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简述南宋王十朋的吟剡诗及其特色
春吃5种菜尝鲜还养生!4种食物最养护肝
看张嘉倪巴黎时装周百变穿搭
女明星们的美白妙招都这么“猛”?
换新logo 2019款哈弗H7将3月12日上市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陈雨菲夺女单冠军
看家庭剧《都挺好》适合思考人生
这对华裔夫妇拍出奥斯卡最佳纪录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
习近平六下团组,这些细节你注意到了么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我国明确2019年为“基层减负年”
我暂停进口加油菜籽属正常检疫安全防范
中国外交的坚守与笃行
国际要闻
伊朗总统访问伊拉克谈合作
人类史上首张黑洞照片有望在年内面世
塔利班创始人曾在美军基地旁藏身多年?
安倍支持率下跌 缘于冲绳美军基地搬迁
印公布议会下院选举日期 从4月11日起
美在全球主要武器出口中份额进一步提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