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团“三服务” 推进“三个年” 抢抓“开门红”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3月14日 

  3月13日,甘霖镇组织开展“组团三服务、推进三个年、抢抓开门红”活动。针对前阶段班子成员走访企业发现的问题,围绕在建工业项目,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倾听企业心声,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甘霖镇党委书记李剑光带队派出所、国土所、规划分局、供电所、经济发展办(工业)、村建办等部门实地走访绿健小微园、新禾小微园、越兴瓶盖、纳川机械、金冠制冷、奥星制冷等9家企业,与相关站所办一道为企业实际建设生产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会诊”。

  实地走访后,甘霖镇邀请10位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提出问题,共同协商解决。企业代表发言后,各站所办也纷纷表态将尽己所能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党委书记李剑光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发展之王,人人都是投资环境。镇党委政府将围绕发展干,围绕项目转,深入开展平台提升、招商选资、作风建设三个年活动,真正做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做强主业,发展实体经济。政企之间要加强沟通,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实现双赢,高水平幸福甘霖目标才能早日实现!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