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绿城育华幼儿园开展“小绅士&小淑女 ——西餐日”活动
来源: 作者:费哲上 2019年03月14日 

  西餐对于幼儿园很多孩子而言都不陌生,很多孩子都品尝过西餐,但却未能了解西餐的礼仪和文化,绿城育华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更多关于西餐的知识,每个月在幼儿园开展“小绅士&小淑女——西餐日”,由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走进美食天堂,一同享受一场美食与礼仪的盛宴。

  3月14日中午,经过老师们精心设计和摆放的“西餐厅”,每一处都绽放着优雅、舒适。孩子们盛装登场,男孩子邀请女孩子入座,小朋友们在浪漫的萨克斯音乐声中优雅地享受西餐美味。随着薯条鸡扒和意粉的上场,孩子们开始了西餐文化的体验之旅。逐渐进入享用西餐的佳境,酒杯,刀叉在孩子们的手上虽然不能游刃有余,但是那一刻,孩子们没有高声的叫嚷,餐厅的宁静,没有随意的走动,举手投足间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俨然一个个小绅士、小淑女,他们的出色表现让老师们倍感欣慰。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品尝到了美味的西餐,而且感受到西方文化的丰富内涵。“玩中学、学中玩”,这是绿城育华幼儿园的教学特色,在多样化而富有教育意义的一系列实践活动中,优雅的环境、进餐礼仪的体验给孩子内心种下了一颗美的种子。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