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手拉小手,文明相伴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3月15日 

  为大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崇仁镇开展“大手拉小手”工程,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近日,崇仁镇中学的师生志愿者走进崇仁镇曙光救援队,学习救援技能,提升自身服务社会的能力。

  据悉,崇仁镇曙光救援队于2018年11月成立,队员是由一些崇仁热爱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组成,担负着公益救援、救助、抢险救灾、自然灾害救援、应急培训等任务,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活动当日,曙光救援队员讲述了溺水者被救上岸后通过心肺复苏的救助措施以及溺水人员的急救措施,帮助小志愿者们从小培养服务意识、掌握救援技巧、增强应变能力、提高应变技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