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陈灿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3月15日14:35:39 

陈灿强调: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昨日,绍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灿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切实发挥纪委监委的监督作用,务实精准高效地开展“三服务”活动,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我市领导徐建役、严钢、徐善斌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陈灿走进城南新区(三江街道)桥里村,实地调研清廉村居建设,还到甘霖镇施家岙村,调研越剧小镇建设情况。在巴贝集团,陈灿详细听取有关工厂化养蚕项目的情况介绍,鼓励企业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调研马寅初风节园、文创园和王羲之家训综合馆时,陈灿要求我市注重做好廉政教育和文化建设的结合文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灿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等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必须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应尽的职责,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困难。嵊州一定要发挥好独特的文化和自然资源优势,打造清廉文化旅游黄金线,展示传统文化魅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陈灿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深入基层,从自身职能职责出发,为“三服务”提供坚强的政治和法纪保证,确保中央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和省、绍兴市配套措施落地落实。要层层传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及时解决、处置到位。要弛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从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要抓早抓小,特别是要用好“枫桥经验”,确保矛盾就地化解不上交。要聚焦民生,在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上出实招、求实效,继续开展民生、扶贫等领域的专项整治,全面加大扫黑“打伞”工作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认真抓好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深化“三服务”开展“两减一创”行动部署会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
市建设局积极开展“三服务”工作
绍兴市领导来嵊开展 “三服务”活动
市水利局紧盯新年目标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
绍兴市政协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
>>文化生活
简述南宋王十朋的吟剡诗及其特色
【大讲堂】董志春:糖尿病专科医师问答
周冬雨巴黎观秀 演绎运动街头潮流
仙女关晓彤和辣妈包文婧都在用这款面膜
奥迪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谁将取得一级方程式新赛季揭幕战开门红
张艺兴走出“老九门”,得谢谢黄渤
《乐高大电影2》蝙蝠侠要娶外星女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李克强总理15日将会见中外记者
三分钟告诉你:浙江电力有多燃
钱江潮评 | 司法为民与数据说话
青春,因担当而精彩
如何更实更细更精准 代表支招"三服务"
国际要闻
美国暂时停飞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
加拿大宣布停飞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
尼一栋建筑发生坍塌 100多人被埋废墟
美国共和党议员酝酿修订《紧急状态法》
欧安组织代表呼吁乌东冲突遵守停火计划
特朗普前竞选团队负责人再获刑43个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