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服务群众零距离,未雨绸缪防疾病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3月18日 

  为预防和减少农村群众糖尿病的发生,控制糖尿病并发症带来的危害,提高社区群众对糖尿病的自我管理能力,2019年3月15日下午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在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以“糖尿病的控制目标”为主题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崇仁镇中心卫生院慢病科张绍军主任医师详细讲解糖尿病控制目标设定值的意义。讲座中,张绍军主任通过多媒体幻灯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细致地讲解了糖尿病形成原理、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如何从运动、饮食和药物预防糖尿病的发生发展。纠正群众在糖尿病预防和治疗过程中存在的认识误区。参加讲座的患者也分享了自身降糖的经验。与会中大家积极交流,气氛热烈。

  参加讲座的糖友们表示,此次讲座加深了他们对糖尿病并发症的认识。通过开展糖尿病健康宣教活动,有利于广大基层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提升糖尿病患者自我保健和自我管理的能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