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我市将开展常态化督查深入推进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9年03月18日10:31:41 

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天天有变化周周有成效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实地点位督查人员业务培训会,提升业务水平,部署督查安排。

  会上,文明城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对督查点位、督查内容、实地考察标准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培训,并结合我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今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年。为全方位、无死角摸排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创建办将联合各单位开展交叉检查。其中,3月份为“扫街式”督查;4月份为集中整改月;5月份开展跟踪督查;6月和8月将进行全面摸排实地考察测评点位,实现对标达标,形成长效,确保把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主人翁的姿态,开展常态化督查工作;要吃透标准、精准掌握,注重细节环节,按照标准逐项检查;要认真仔细、督查到位,加强对各个测评点位的督查,做到全面无死角,确保创建工作天天有变化,周周有成效。

  会后,各督察组牵头单位根据督查任务和时间要求确定了督查人员和人数,并进行了分组。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何国英督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把手访谈|李江:提升“六个面” 打造“六个有” 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是战斗员,个个都是应考生,全体委员行动起来!
一把手访谈|王正军:纵深推进 重点突破 全力开创文明城市创建新局面
徐建役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动员大会
严钢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