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健康篇(2)
来源: 作者:郑瑜 2019年03月19日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对结核病传染的防治能力。3月19日上午,嵊州市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浦口农贸市场开展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今年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现场讲解了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主要症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防治知识、国家免费政策等,动员群众共同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大家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同时,让今天在场的老百姓回家将宣传内容及资料转告给亲戚朋友,通过此种方式,让更多的人掌握结核病知识,这样才能更有效的远离疾病。

  此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结核病的危害,了解了结核病的防治知识。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