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就民营经济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史华东 2019年03月20日09:38:51 

标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活动进入实质性阶段

  3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民营经济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询问会。询问会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

(询问会现场)

  询问现场气氛热烈。“当前国家、省和我市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能否全部落地?”“当前要素制约影响了企业发展。请问政府如何化解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方面的难题?”……会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就民营经济政策落实、政策绩效、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询问。参加会议的巴贝、亿田、昂利康、美亚特等8位企业经营者也就民营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问询,有的还在首次提问的基础上继续追问。

  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10个问题一一作了回应。一问一答体现了沟通互动,有利于释疑解惑,达成共识,达到了与会者满意的效果。

 (询问会现场)

  根据省人大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的总体要求,结合市委“三服务”“三个年”工作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日前已下发专项监督的实施方案,成立调研和监督工作小组,由常委会主要领导挂帅,各委室共同参与,以最强力量、最实举措,投身到我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和监督工作之中。

  我市首次以专题询问的形式对民营经济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标志着这次专项监督活动进入实质性阶段。继而增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对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鹿山小学教育集团扎实开展围棋教育侧记
【大讲堂】董志春:糖尿病专科医师问答
孟美岐和刘诗诗她们的唇色里藏着珊瑚
文苡帆春日质感写真曝光
开辟新领域 布加迪考虑推出纯电动汽车
尤文客场落败 C罗未登场致球迷喊退票
“情怀”从“加分项”变成争议点
“童星公司”“造星”先收六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毅谈习近平主席即将开启欧洲之旅
【专题】理上网来·理论新境界
建设网络强国,习近平精心谋划部署
深化“千万工程” 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辉煌70年·浙江1日 日创GDP逾150亿元
山东省原副省长季缃绮获刑14年
国际要闻
刚果(金)一采矿场遭袭致两名中国人死亡
伊朗原子能组织:伊扩建布什尔核电站
“脱欧”致英国商业投资锐减
特朗普推特喊话通用汽车重启工厂遭拒绝
新西兰内阁“原则”同意控枪改革
法政府重拳打击“黄背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