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洗碗洗菜更轻松 万宁电器开发成功智能洗碗机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03月20日09:38:52 

  最近几天,市万宁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力刚一直都与公司研发人员一起,忙着对智能洗碗机进行升级改造。

  原来,3月中旬,俞力刚带着公司产品到余姚参展,这次展会让他受益匪浅。“这次展会不仅为我们吸引了新客户,扩大了知名度,更让我们对新产品的研发有了更准确的方向。”俞力刚告诉记者,在参展过程中,不少人都会向他咨询洗碗机的一些细节问题,他也恰恰从这些问题中,找到了产品升级改造的新方向。

  市万宁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吸油烟机、集成灶等厨电产品的电子开关、机械开关的企业。3年前,公司开始着手研发智能洗碗机。“随着厨电市场消费群体呈现出年轻化趋势,洗碗机这一类产品也逐渐获得关注,我们认为智能洗碗机也会给我们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2018年4月,该公司的聚能超声波水槽洗碗机终于面市。

  记者在万宁电器的产品陈列室里看到,该智能洗碗机与水槽安装在一起,既可以是洗碗碟、洗杯子、洗锅具的洗碗机,也可以是自带烘干、消毒功能的餐具保洁柜,同时还可以当成果蔬净化器和海鲜清洗器。“与别人的洗碗机不同,我们的洗碗机还有一个垃圾处理器功能。”公司副总经理吕惠君告诉记者,平时碗里的剩菜残渣以及鸡骨、鱼骨等一些小的骨头,都可以通过这个垃圾处理器,与水一起冲进管道,不用再手动进行处理。同时,垃圾处理器还具备增压强排水和换气功能,确保洗碗的洁净度和洗碗机腔体内自清洁功能。而且在洗碗的过程中,并不需要加入任何的洗涤剂,只要用清水就可以了,洗碗机会自动将清水加热,从而达到去除污渍的目的。

  为适应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万宁电器又成功研发了集水槽于一体专门清洗蔬菜水果的果蔬净化机。“现在有很多人觉得洗碗机太贵,但对果蔬残留的农药又不放心,所以我们就想到要研发一个专门清洗果蔬、价格又相对实惠的产品。”据悉,这台果蔬净化机即将投放市场。

  正因为有着过硬的质量以及前瞻性目光,目前万宁电器除了打好自身品牌之外,正在与国内知名厨电商进行合作。为进一步扩大销路,接下来,万宁电器将重点研发嵌入式智能洗碗机,争取能与更多集成灶企业开展合作。同时,为了适应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他们也将开发价格更实惠的洗碗机,让更多人在解放双手的同时,吃得更放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鹿山小学教育集团扎实开展围棋教育侧记
【大讲堂】董志春:糖尿病专科医师问答
孟美岐和刘诗诗她们的唇色里藏着珊瑚
文苡帆春日质感写真曝光
开辟新领域 布加迪考虑推出纯电动汽车
尤文客场落败 C罗未登场致球迷喊退票
“情怀”从“加分项”变成争议点
“童星公司”“造星”先收六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毅谈习近平主席即将开启欧洲之旅
【专题】理上网来·理论新境界
建设网络强国,习近平精心谋划部署
深化“千万工程” 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辉煌70年·浙江1日 日创GDP逾150亿元
山东省原副省长季缃绮获刑14年
国际要闻
刚果(金)一采矿场遭袭致两名中国人死亡
伊朗原子能组织:伊扩建布什尔核电站
“脱欧”致英国商业投资锐减
特朗普推特喊话通用汽车重启工厂遭拒绝
新西兰内阁“原则”同意控枪改革
法政府重拳打击“黄背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