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要把企业的事放在心里 崇仁镇全力助推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吴燕钧 2019年03月20日09:38:53 

  “崇仁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厂门口的道路通畅了,只是连日阴雨,厂门口与公路的连接处出现了积水现象,影响了工人进出……”三九灯具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刚向记者说起了当时的情况。

  三九灯具是一家专业生产荧光灯具、LED灯具的照明电器综合型企业,在华东地区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产品以出口为主。作为该镇的重点企业,2018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捧回了崇仁镇工业企业十强、纳税大户、开放型经济优胜单位三块奖牌。本来企业想自己找施工队解决了事,但当镇领导知道这一情况后,马上联系施工队伍,等到天一放晴就来处理这件事。这让王总很是感动。

  在崇仁镇富四工业集聚区,聚集了福星机械制造、元丰模具、恒泰电声科技等多家企业。2018年,该集聚区规上工业生产总值6.75亿元,占到了全镇规上产值的45.9%。这个在崇仁镇工业经济中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园区,前几年,由于企业在不动产证确权时遇到了问题,出现了企业主不愿再投资、扩大再生产的情况。

  为确保崇仁镇工业经济稳步发展,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崇仁镇党委书记、镇长及相关分管领导迅速行动起来,本着以企业稳步发展为中心的初衷,崇仁镇专门成立了以书记、镇长为组长的专项攻坚小组,紧锣密鼓地做起了这项难度极大的工作:与企业进行全方位对接,跑部门、批手续,帮助企业全程代办。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春节前,富四工业集聚区内的恒泰电声科技有限公司不动产证顺利办结,这让集聚区内的企业主们看到了新的希望,真如恒泰电声科技公司董事长张夏丰所说:“镇政府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现在后顾之忧没有了,今年我们公司可以大胆进行投入了,初步预计将新增500万元左右的设备,届时产值将会有较大的提升,也会有更多的税收来回报社会。”

  据悉,与恒泰电声科技公司情况一样需要进行不动产证办理的企业在崇仁镇共有25家。为了加快办证进度,崇仁镇专门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全面处理该方面的办证工作。截至目前,又有3家企业拿到了不动产证,其它企业正在审批当中。

  “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我们必须时刻把企业的事放在心里,为他们排忧解难。今年,市委市政府在‘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上提出了‘三服务’的要求,我们更是要全力贯彻会议精神,更加深入地开展工作,为崇仁镇工业经济的再一次腾飞尽心尽力。”分管工业的副镇长马晓鹏这样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崇仁镇收心归位冲刺“开门红”
崇仁镇第二批农村“五星达标”市级验收情况公示
崇仁镇加快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项目建设
崇仁镇全力推进“无违建”创建
崇仁镇:加快高水平“三个崇仁”建设
崇仁镇着力建设高水平“三个崇仁”
>>文化生活
鹿山小学教育集团扎实开展围棋教育侧记
【大讲堂】董志春:糖尿病专科医师问答
孟美岐和刘诗诗她们的唇色里藏着珊瑚
文苡帆春日质感写真曝光
开辟新领域 布加迪考虑推出纯电动汽车
尤文客场落败 C罗未登场致球迷喊退票
“情怀”从“加分项”变成争议点
“童星公司”“造星”先收六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毅谈习近平主席即将开启欧洲之旅
【专题】理上网来·理论新境界
建设网络强国,习近平精心谋划部署
深化“千万工程” 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辉煌70年·浙江1日 日创GDP逾150亿元
山东省原副省长季缃绮获刑14年
国际要闻
刚果(金)一采矿场遭袭致两名中国人死亡
伊朗原子能组织:伊扩建布什尔核电站
“脱欧”致英国商业投资锐减
特朗普推特喊话通用汽车重启工厂遭拒绝
新西兰内阁“原则”同意控枪改革
法政府重拳打击“黄背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