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美图欣赏
Angelababy亮相艺术展 纱裙飘逸仙气十足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09:35:06 

  近日,Angelababy身穿一袭薄纱裙出席艺术展览,浪漫的仙女裙搭配卡其色马丁靴,打造出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甜美优雅的同时不失利落个性,十分得体的展现了兼容并蓄的自我态度。

  Baby此次造型延续一贯的仙女系风格,轻柔薄纱面料制造出一种朦胧的美感,立体编发打造出发量丰盈的效果,紧实的麻花辫与短靴相呼应增添一份利落帅气,轻盈剔透的裙摆融入褶裥设计之后,与背景里张恩利的全新艺术创作形成惊喜对比,置身在此当代艺术展的氛围中,兼具英气与仙气的baby,用不拘一格的时尚态度打破常规,身体力行的诠释崇尚自我表达的多元当代美学。(车柯蒙)

编辑:陈安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