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仙岩镇举行年轻干部“‘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马张燕 2019年03月26日 

  3月22日下午,仙岩镇在王树村文化礼堂举行年轻干部“‘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主题演讲比赛,全镇40周岁以下机关工作人员、大学生村官、行政村主职干部、派出所年轻干部参加。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市社科联副主席张忠祥、团市委副书记李梦爽与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会主席一同担任评委。

  年轻干部们围绕“‘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从个人成长、工作感悟、青春梦想等方面进行演讲。

  市社科联副主席张忠祥、镇党委书记金燕及组织委员何宏伟三位领导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简单的点评,特别是金书记,从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与大家分享了演讲的心得和技巧,希望通过这个演讲的舞台让每一位年轻干部有所成长,从一点一滴积累厚实前进的步伐,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

  获得三等奖的分别为:

  沈 娜《不负青春不负梦》

  费慧妃《转变观念天地广,“六问”共识铸辉煌》

  舒学良《激情、用心、实干、担当》

  袁海丽《小窗口,大舞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童春霞《“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

  获得二等奖的分别为:

  马张燕《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吴卉晖《六问之一——“锐意进取,勇于创新”》

  凌 辉《青春助力,响应“六问”》

  获得一等奖的为:

  冯 晶《学会感恩 职责担当》

  青春正当时,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让我们脚踏实地,坚定信念,一起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