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王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年03月29日 

  下王镇根据市委办、市文明委办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目前,已在综合文化站建立文明实践所,在石舍村文化礼堂建立文明实践站,并成立志愿服务分队和志愿服务小队,共有志愿者712人,占常住人口8.2%。

  3月7日,下王镇结合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活动,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各线办开展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禁毒、反邪教等方面的文明宣传活动。农商银行针对反诈骗、假币开展宣传活动。三界法庭“燕子等你”妇女维权站为群众提供法律意见咨询,释法析理;进行妇女儿童维权、反家暴维权法制宣传;还发放了诉讼流程须知、应诉规范等宣传材料。下王镇卫生院提供免费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以丰富妇女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出发点,以期引领广大妇女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深入推进了“价值一起立”、“文化一起乐”等文明实践工程。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