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我市召开市委巡察工作推进会暨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4月04日10:23:08 

徐建役强调:深入抓好市委巡察工作 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现场(图片来自越乡清风微信公众号)

  昨日上午,市委巡察工作推进会暨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深入抓好市委巡察各项工作,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干部作风的大提升、政治生态的大清朗、发展环境的大优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提供强大保障。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善斌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文中,市委常委王正军等参加会议。

  据悉,第七轮市委巡察共组建5个巡察组,将对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和市信访局、科技局、统计局、水务集团、商务局、招商投资中心、民政局、金融办等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城南新区(三江街道)辖区内所有村(社)党组织进行延伸巡察全覆盖。巡察组重点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的要求,围绕我市“三个年”活动、“五个聚焦”和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等市委中心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市委书记徐建役讲话(图片来自越乡清风微信公众号)

  徐建役指出,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我们更好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政治意义,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坚守价值取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新一轮市委巡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现场(图片来自越乡清风微信公众号)

  徐建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以高标准实现高质量。做到围绕“两个维护”,把开展巡察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坚持人民立场,把开展巡察作为解决基层突出问题的有效途径;强化作风建设,把开展巡察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强化成果运用,动真碰硬,以真整改力求真成效。开展巡察工作,推动解决问题是落脚点,各级各部门,尤其是被巡察党组织和“一把手”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全力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其中,问题整改要“实”,做到“见人、见事、见单位、见处理结果、见责任追究”;责任追究要“严”,做到依规依纪,综合运用通报、诫勉、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处理方式,确保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建章立制要“深”,做到善于由此及彼、举一反三,从制度层面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根治工作上的“常见病”、“多发病”。要夯实工作基础,形成合力,以保障到位确保推进到位。做到坚决把巡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立健全高效顺畅的巡察工作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通过全市“一盘棋”考虑,在工作谋划、制度规范、队伍规范等方面加强统筹协调,形成上下联动、同步规范、互为补充的立体网络格局,确保达到巡察一个部门、带动一个系统、治理一个方面的目的。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徐建役率队赴山东、上海等地考察
徐建役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集中开学典礼举行
徐建役会见摩洛哥外宾
市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陶海峰:从传统文化中
“双下沉 两提升”把专家带到家门口
姚晨、周冬雨示范度假穿搭 厚底鞋吸睛
9块9土味发卡大回潮 泫雅昆凌抢着戴
起亚两款概念SUV亮相2019首尔车展
男篮世界杯:波兰队两名主力或将缺席
去“德云社”成就小体量《老师·好》
广电总局发布《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微视频《闪亮的名字》
第六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今归国
“中国‘智造’正向国际先进水平迈进”
"最多跑一次":行简政之道 活市场之力
钱江潮评 | 信息惠民,让守信者受益
一图读懂浙江“亩均论英雄”改革
国际要闻
美欲追加对伊制裁 瞄准先前未覆盖领域
波音推迟提交737 MAX系列安全"补丁"
埃及斡旋下加沙地带局势趋缓和
日新签证政策 放宽外籍劳动者赴日条件
美国暂停向土耳其交付F-35部件
也门荷台达面粉厂粮食面临腐烂风险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