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4月08日 

  清明节是庄重、追远、感恩的节日,为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下午,蛟镇小学组织全校各班进行了“缅怀先烈感恩前行”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观看视频,故事演讲和图片展示等形式,让学生了解清明节,引导学生增强爱国之情,从热爱家庭、建设家乡做起,从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做起,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大家还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中国文明网及微博、微信公众号(ID:wenmingcn)、“文明中国”客户端登录活动专区开展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活动,表达对英烈敬仰缅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用勤劳智慧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该校俞副校长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让全体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