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第六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谈整改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4月11日16:58:45 

  在市委巡察工作推进会暨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市委徐建役书记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强调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问题整改要“实”,责任追究要“严”,建章立制要“深”。第六轮被巡察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徐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 周瑛

  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责任。教体局党委将按照会议要求特别是市委徐书记讲话精神,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一是主动认领扛起整改责任。作为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将严格按照巡察反馈意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与班子成员深刻剖析、认真谋划,健全“一竿子到底”的责任传递。二是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推进教育体育现代化建设。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为中心,既有“当下改”的举措,更有“长久立”的机制,深化综合改革、加强作风建设、改善发展环境,切实解决影响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体育。

  团市委党组书记 裘张洁

  团市委将按照会议要求特别是市委徐书记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巡察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整改工作思想认识。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强化责任担当,找准问题症结,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改进作风、进一步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工作靶向治疗。把问题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紧密结合,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从完善体制机制、健全制度体系、加强组织管理、夯实工作基础等方面入手,确保整改到位。三是注重举一反三,以巡察整改推动工作落实。做好结合文章,把巡察整改工作融入到“三服务”和“三个年”活动过程之中,认真落实“1+100”“8+4”“4+1”联系青年工作制度,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将共青团工作与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

  市妇联党组书记 赵品月

  接受巡察监督,重在做好“后半篇文章”。市妇联将按照会议要求特别是市委徐书记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巡察反馈意见,按时、分步完成整改任务。一是建立清单抓整改。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原则、整改要求,细化整改任务和措施。二是紧扣时限抓整改。作为市妇联党组“一把手”,我必将亲力亲为,认真把握好各个节点的任务推进,力争在集中整改期内,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三是强化融合抓整改。以巡察整改促进工作,与开展“三服务”和“三个年”活动等相结合,深入基层,直面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凝心聚力,引领广大妇女在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

  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 唐秋水

  开展巡察整改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我们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徐书记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红十字会各项工作:一是准确把握、主动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要求,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弘扬人道,依法履职,全面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为推进“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建设提供人道支持。三是按照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扎实开展“爱?救在身边——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系列活动,进一步将红十字会“三救三献”核心职能落在基层、惠及百姓,让更多群众有获得感。

  崇仁镇党委书记 陈永胜

  崇仁镇坚决贯彻落实会议部署特别是市委徐书记讲话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真接受、真对照、真整改、真负责,全面完成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一是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专题做好巡察反馈问题的调查研究,从崇仁实际出发制定整改方案。二是形成党政主要负责人牵头抓总、班子成员分类认领、镇村干部全力配合的整改责任体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并对问题整改实行“清单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实效。三是结合“三服务”“三个年”活动,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不断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和基层干部梯队建设,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长乐镇党委书记 马晓洲

  学习贯彻会议要求和市委徐书记讲话精神,我们将从三个方面着力: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做到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对于巡察反馈的所有问题,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在规定时间内理出整改方案。同时,举一反三,加强同类问题的整改。三是强化作风,转化成果。坚持标本兼治,做到销号后长期保持,切实改进作风,扎实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谷来镇党委书记 马春波

  谷来镇党委将以“三个强化”,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徐书记讲话精神。一是强化整改落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具体问题建立台账,逐个督办,逐个销号,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强化长效机制。深刻剖析问题内在原因,倒查制度缺陷,加强制度建设,加快建立适应谷来镇实际情况的规章体系,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三是强化党委责任。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监督到位、管理到位、问责到位,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竹溪乡党委书记 汪丽

  根据会议部署特别是徐书记讲话精神,我将认真履行巡察反馈意见落实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带头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定人、定责、定措施、定整改时间,把问题找出来、把短板补起来、把水平提起来,形成全乡抓全面整改的大合力。我们有信心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坚持求真务实,以整改促发展,撰写好竹溪古村文旅和特色产业发展文章,打造好“一村一品一特色”的“古蕴竹溪”。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浙江省首任都督汤寿潜涉嵊二三事
【名医大讲堂】陈宏:女人的难言之隐
高圆圆怀孕 跟国民女神学“穿搭秘诀”
女明星物理防晒才是美白的正解
自动驾驶汽车“定档”北京冬奥会
亚冠:上海上港客场3:3逼平悉尼FC
《新白娘子传奇》编剧回应争议
老顽童牛犇 “徒弟”当哥儿们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回信勉励云南贡山独龙族群众
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我省集中澄清十名省管干部失实问题举报
司号员:重新吹响军号,唤醒军人的血性
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3%
大城市放开落户限制,影响几何
国际要闻
欧盟决定英国脱欧灵活延期至10月底
美国国土安全部又一要员请辞
特朗普拒绝向国会民主党提供纳税申报表
以议会选举利库德集团和蓝白党选情胶着
委内瑞拉将正式退出美洲国家组织
土说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或提前交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