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花样周末玩转嵊州:“这里充满了越剧的气息”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凌慧佳 2019年04月15日10:33:00 

  4月,莺飞草长。4月13日至4月14日这两天,来自各地的游客借“花样周末·剡溪风情”系列活动的契机齐聚嵊州。逛一逛越剧小镇,学唱一段越剧,参观书圣故里,精心写一幅字,游客们在我市度过了一个丰富充实的周末。

资料图

  “这里跟我想像中完全一样,古色古香,充满了越剧的气息。”胡小姐告诉记者。她是抖音上的主播,此次在越剧小镇和越剧艺校,她领略了古镇风光,学唱了一段越剧,收获了许多的素材,回去以后要认真剪辑,把这里的青山绿水、古镇风光和越剧文化都跟粉丝们分享。除了抖音达人外,参加活动的还有摄影达人、公众号达人等新媒体行业的佼佼者,他们通过直播、录像、拍照等方式将我市的风景与文化推广到了全国各地。

  “我们是想通过各位达人老师们的分享,打破传统旅游口口相传的推广方式,借助新媒体的力量把嵊州的山水风光传播到更多人身边。”此次活动策划人程瑜君表示。

  “我是从台州那边过来的,这次活动真的很丰富,我们参观了这里的小镇和越剧学校,我本身对越剧很感兴趣,很喜欢越剧的,这次能来到越剧之乡,还能跟老师学唱一段越剧,我感到非常高兴。嵊州我早有耳闻,但这次还是第一次来,确实非常美丽,以后有时间了要把家里的小辈也带过来看看。”茹阿姨感叹道。此次活动特邀来自台州、宁波、绍兴等地的游客们前来参观游览,他们分别来到越剧小镇、越剧艺术学校、王羲之故里等地,不仅能够欣赏到越剧、书法作品等,还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唱越剧,学写书法。对游客们来说,能够参与其中,让他们感到更有趣,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

  相关文章
第十六届中国嵊州国际书法朝圣节举行
“卫夫人杯”全国妇女书法展开展
第十六届中国嵊州国际书法朝圣节暨“花样周末·剡溪风情”系列活动即将开幕
28+盛世草书高峰会展及历届书法朝圣节金庭笔会作品展开展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