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第三届“剡溪英才”创业创新大赛深圳分场赛成功举办
来源:绍兴组工 作者: 2019年04月16日15:34:16 

  近日,第三届“剡溪英才”创业创新大赛深圳分场赛在深圳市龙华区举行,绍兴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王洪海,嵊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文中,北航企业家俱乐部会长、北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彩科技集团董事长夏炜,深圳绍兴商会会长、中科益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士诚等出席活动。

  大赛专家评委、参赛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深圳绍兴商会代表、绍兴市相关企业代表和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王洪海在致辞中指出,嵊州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人才新政、提升人才平台、提供优质服务,近年来人才工作成效显著,欢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到绍兴、落户嵊州。

  赵文中在致辞中表示,绍兴嵊州是人文昌盛之地、产业集聚之地、尚贤爱才之地、未来可期之地。这次举办深圳分站赛的目的是要借助深圳高校院所和创业人才汇聚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剡溪英才”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引导鼓励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带项目、带资金、带技术到绍兴嵊州创业创新,在绍兴嵊州这片热土实现人生理想。

  夏炜董事长认为北航投与嵊州渊源深厚,嵊州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大,人才创业创新的环境非常好,今后将继续扎根绍兴嵊州、深化合作。

  张士诚代表嵊州市招才顾问团作人才招引工作主旨演讲,他表示将当好“运动员”“引导员”“宣传员”“联络员”,为绍兴嵊州招才引智、创新驱动、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深圳分场赛参赛的25个项目科技含量较足、产业成熟度较高,涵盖了新材料、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最终,“基于纳米纤维膜材料防霾产品产业化”等15个优质人才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三届“剡溪英才”创业创新大赛嵊州总决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市2019年城区初中小学招生方案公布
【名医大讲堂】陈宏:女人的难言之隐
这一季是它们满足了美少女对季节的向往
一半静一半皮 张雪迎上演“温度差”
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官图发布
郭艾伦34分辽宁续命 卫冕冠军客胜新疆
《无双》独揽7奖成香港金像奖大赢家
抢学员大战白热化 练习生资源被透支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印发
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
牢牢把握党组工作的重大政治原则
高考改革又启 学者呼吁体育进高考选考
细节剖析:收钱后没"打招呼"算不算受贿
海关总署通报濒危物种缉私十大案例
国际要闻
发起国际募款 巴黎圣母院火灾后将重建
失去理智!蓬佩奥拉美恶意攻击中国
美媒抹黑中国“统治”和“垄断”稀土
文在寅高度评价金正恩讲话
“伊斯兰国”索马里分支二号头目毙命
利比亚战事四月初以来致680多人伤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