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共话六问之思 共谋发展之力
来源: 作者: 2019年04月19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市委提出的“六问”精髓,以六问之答触及灵魂之思,最大程度凝聚起开发区(浦口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市委“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和开发区(浦口街道)《“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部署, 4月17日上午开发区(浦口街道)组织开展了一场“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嵊州市委徐建役书记对此次大讨论活动高度重视,前来参加并指导活动开展。

  本次活动由嵊州市委常委、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军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其他人员有:市委办主要负责人,纪委监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春江以及开发区(浦口街道)部分班子成员代表、中层干部代表、一般干部代表、行政村社区负责人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和站所庭负责人代表。

  王春江主任作中心发言

  存在的主要短板

  

  思想上的短板、作风上的短板、能力上的短板、工作上的短板

  

  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1.强化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2.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能力。

  3.强化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

  4.强化创新意识,提升眼界格局。

  各代表发言

部分与会人员对标“六问”作交流发言,主要围绕问题进行深度剖析,研究整改措施,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徐建役书记作重要讲话

  

  徐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对部分代表的观点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开发区(浦口街道)大讨论活动及整个面上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立足发展新时代,提升思想新境界

  

  1.面对多重发展机遇,需要我们解放思想、打开格局。

  2.防范重大风险挑战,需要我们强化担当、提升本领。

  3.对标宏伟奋斗目标,需要我们干字当头、奋发有为。

  

  

  通过“六问”大讨论,实现六个大转变

  

  1.变“为小家”为“为大家”

  2.变“等靠要”为“争抢拼”

  3.变“找惯例”为“创新例”

  4.变“被动干”为“主动干”

  5.变“习惯跟跑”为“敢为人先”

  6.变“善于推卸”为“善于担当"

  

  扛起责任大担当,奏响工作大合唱

  

  1.要领导挂帅担在前。

  2.要上下同欲齐发力。

  3.要政企同心谋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