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召开学校基建项目管理培训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李忠亮 2019年04月23日 

  为扎实开展基建项目,规范操作服务水平,4月19日下午,甘霖镇中心学校在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学校基建项目管理培训会议。

  会上,嵊州市教体局原财基科负责学校基本建设的叶光明老师做了《浅谈中小学基建项目管理》的报告。叶老师针对甘霖镇的基建项目具体情况,详细讲解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概算调整、招标投标、竣工验收等项目基本建设各环节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与会对象还就目前基建项目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咨询。整个培训讲座非常接地气,为今后各校基建项目实施提供了标准操作规范。

  会议由中心学校陈园锋老师主持,他要求全体与会对象要以培训为契机,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严格项目资金申报的审核和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投资安排科学、规范、廉洁。

  来自全镇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分管后勤的副校长和总务主任合计30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