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会议讲话
徐建役:强化底线思维 加大工作力度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4月23日10:09:45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就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明确责任,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全力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市委副书记董友庆参加调研。

  徐建役先后走访城南新区桥里村、天然气门站(分输站)以及城南农贸市场等地,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社会隐患排查和平安建设有关情况介绍。徐建役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局,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守土有责的精神,做好各领域重大风险排查化解工作。

  徐建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底线思维,摸清底数,排查中不放过一个漏洞,不丢掉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全面掌握“五大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情况;要明确责任,强化合作,针对排查出来的隐患点,建立责任清单,加快推动各项问题解决。

  就隐患化解,徐建役强调,要进行分析研究,突出重点,做到精准化解。要压实责任,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确保把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要着力化解积案,有效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要严厉打击各领域非法违法和违章违规行为,从严从重从快查处、打击。要坚持法治与德治并举,全力营造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努力夯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基层基础。要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通过树立正面典型、负面曝光,在全社会形成依法依规解决矛盾纠纷的正确导向。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在意外发生之时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召开全市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徐建役调研越剧事业发展工作
开发区、发改局开展“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
徐建役调研崇仁镇
徐建役调研基层减负工作
>>文化生活
越剧小镇春日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钱卫星——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认识
热巴上线!脏辫嘻哈风酷到炸!
蒂芙尼发布2019春季广告大片
再推新作 捷豹正在打造新款全电动汽车
谌利军三破世界纪录 侯志慧轻松折桂
演出现场放录音,公然假唱可有底线?
宋佳 年龄对我来说不是困扰而是加分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全国地价总水平温和上涨
人民海军70年|从白马庙驶向深蓝
贸易畅通为世界经济创造新增长点
改善性消费比重不断上升
11城用上“团购”药: 平均降价52%
“一带一路”让世界搭乘“中国快车”
国际要闻
斯里兰卡多处爆炸
斯里兰卡爆炸案致290人死500人伤
巴黎圣母院捐款超10亿欧元
阿桑奇引渡成美党派争斗新“佐料”
世卫组织数据:多国麻疹病例持续增加
波罗申科恭喜泽连斯基赢得乌总统选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