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会议讲话
徐建役:奋力谱写新时代法治嵊州建设新篇章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04月30日10:16:25 

  昨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中央、省、绍兴市等各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工作机制,部署下阶段法治嵊州建设的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徐建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董友庆等参加。

  会上,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及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今年法治嵊州建设工作要点。

  徐建役充分肯定去年法治嵊州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就是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长期稳定的法治保障。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政治担当,以高水平法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法治嵊州建设的新篇章。

  徐建役强调,深化法治嵊州建设,要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深刻理解依法治市的本质,把讲政治摆在法治建设的头等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统一领导和统筹协调,以高度的政治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是要牢牢把握依法治市的使命,充分发挥法治在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防控风险、保障权益等方面的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改革推进、保障民生安定,以高水平法治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面适应依法治市的要求,做到勇挑重任强担当,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力提升全民法律素养,推动全市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四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关系,加快健全科学权威高效有力的法治嵊州建设推进机制,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委员会各协调小组要抓紧完善工作机制,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协调、督促、检查、推动等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合力推动新时代法治嵊州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召开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徐建役督查交通重点建设项目
我市召开建设平安嵊州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推进会
>>文化生活
崇仁古镇:江南水乡的魂魄
人民医院5月份浙一“双下沉”专家介绍
杨九郎初夏街拍演绎随性由我的自在态度
得穆勒鞋者,得初夏
美IIHS拟将后座安全纳入车辆评级
孙颖莎/王曼昱夺得世乒赛女双金牌
张震 气自己的慢热,更担心安于现状
“羊”撞上“复联4” 艺术片空间更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出席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
习近平在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8月30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第一代航天远洋测量船退出海上测控序列
一季度投资消费出口抢眼
三大通信运营商布局试验网
国际要闻
巴黎圣母院结构改变 抗风能力或减弱
斯里兰卡恐袭嫌犯多被击毙或逮捕
西班牙国会大选:无政党获过半席次
伊朗称或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美步枪协会主席下台 折射“内忧外患”
英国庆祝莎士比亚455周年诞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