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全市首个高山露营基地 “五一”开门迎客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章炳军 2019年04月30日11:34:58 

游古道 赏梯田 观云海

  游千年古道,赏茶山梯田,观云海翻腾,听叮当流泉……“五一”小长假市民出游“打卡”又添好去处,全市首个高山露营基地在贵门乡上坞山村落成并将开门迎客。

  昨日,记者在露营基地看到,2000多平方米的大型景观平台,同时可容纳60顶以上帐篷,景区厕所、浴室、烧烤等附属设施一应俱全,村民们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抬头有白云,俯首是炊烟。地处海拔650米的上坞山村,素有“山乡小明珠”之称,以盛产辉白茶闻名。去年以来,村党支部紧紧抓住“五星达标、3A争创”的契机,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发挥生态资源优势,融合乡土文化、美丽元素、山水风光,以产业为依托,实现乡村振兴。

  村党支部书记朱善兴告诉记者,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贵门乡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有关部门支持下,从去年4月起,先后投入150余万元建设露营基地,打造村中景点,在村口设置几十个古董级茶瓶,还有百茶石、百茶字、百茶园、百茶机,让独特的茶文化与旖旎的自然风光有机融合。“露营基地,预计每年将增加集体经济收入至少5万元以上,同时还将带动其他产业发展。”

  贵门乡副乡长钱慧颖介绍,建设上坞山露营基地,是贵门乡发展生态旅游、生态经济的重要一环,乡政府将做好整体宣传推介,吸引更多游客来贵门游玩。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首届民间工艺手工技艺大展示活动将开锣
人民医院5月份浙一“双下沉”专家介绍
杨九郎初夏街拍演绎随性由我的自在态度
得穆勒鞋者,得初夏
美IIHS拟将后座安全纳入车辆评级
孙颖莎/王曼昱夺得世乒赛女双金牌
张震 气自己的慢热,更担心安于现状
“羊”撞上“复联4” 艺术片空间更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今年上半年将公布新的外资准入负面清单
全科医生达30.9万人 数量多了质量如何
中央纪委曝光六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我国成功发射天绘二号01组卫星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降价政策频出为何常用药仍涨价?
国际要闻
联合国报告提建议应对抗生素耐药性问题
日本天皇退位 “平成”时代即将落幕
波音向全世界隐瞒了737MAX"致命问题"
伊革命卫队司令反对在美施压下展开谈判
美土领导人讨论土购俄防空导弹系统问题
俄:释放亚被关押的恐怖分子将构成罪行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