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优雅又舒适 今年重回时尚圈的猫跟鞋你get了吗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15:12:56 

经典款猫跟鞋

相比较穆勒猫跟鞋的清凉,经典款猫跟鞋更加正式大气,虽然种类更多但也很好搭配。不管是这种纯色的,或者只有在脚腕处有系带的简单猫跟鞋。

还是鞋面上印有立体图案,或者颜色拼接的经典款猫跟鞋,都能很好的适应每个人不同的气场和不同的场合。

而在这里面比较常见的款式就是蝴蝶结款的猫跟鞋了,增加了少女心,不像纯色猫跟鞋那样有过强的气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