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嵊州市—马尔康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9年05月09日10:07:12 

深化交流合作 共促两地发展

  昨日下午,我市和马尔康市举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市委书记徐建役和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两地对口帮扶协作,继续增进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助推两地共同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祥军,副市长俞忠毅;马尔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良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崇秀,市政协副主席泽郎关等两地领导参加会议。

  徐建役对阿坝州马尔康市党政代表团来嵊考察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近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嵊州和马尔康虽相隔2000多公里,但东西部协作让两地成了携手共进的“一家人”。自2017年两地正式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双方的交流情谊更加深厚,协作成果更加丰硕,社会合作更加踊跃,在组织领导、资金支持、人才支援、产业合作等领域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徐建役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是必须完成的重大任务。我们要按照中央、浙川两省、绍兴与阿坝州两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原则,认真抓好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地,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产业协作,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市场、技术、人才、资本等方面的对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全力协助马尔康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国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贡献两地力量。

  张培云代表马尔康市“四套班子”和5.98万马尔康人民对嵊州一直以来的无私帮助和厚爱表示感谢。他说,自两地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嵊州在人力、物力、财力、智力等方面给予了马尔康鼎力支持,为马尔康顺利脱贫摘帽提供了强大助力,马尔康各族干部群众将铭记嵊州的深情厚爱,将以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巩固同嵊州的深厚情谊。

  张培云表示,嵊州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上走在了全国前列,马尔康要好好学习借鉴嵊州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同时也希望嵊州在人才帮扶、就业扶贫、产业扶持等方面继续给予马尔康关心和支持,助推马尔康更高质量发展。

  昨日,马尔康市党政代表团还考察了我市旧城改造及城市建设,考察了甘霖镇东王村、越剧小镇等地。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首张马尔康土特产商店证照获批
我市医生千里驰援 马尔康有了精神卫生康复中心
马尔康与我市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
马尔康市农特产品商务专柜昨起营业
马尔康市党政领导干部及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文化生活
嵊州民间工艺:让传统工艺焕发出新活力
大讲堂|商良波:如何做好孕前孕期保健
陈伟霆易烊千玺撞同款“锡纸烫”!
手袋收藏:怎样才能成为二手市场的热门
丰田汽车2018财年全球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冰壶世界杯总决赛 中国队首日喜忧参半
长毛话痨,电影版皮卡丘忠于“原著”
HBO第一“神剧”也抵不过高开低走?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对公安队伍的这些话激荡人心
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
中国经济:韧性十足 潜力巨大
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N个理由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侧记
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出台 劳动者得实惠
国际要闻
俄客机"黑匣子"找到 调查着重三种可能
美国务卿因"紧急事宜"取消赴德国行程
菲律宾宣布将停止进口外国垃圾
委内瑞拉外长宣布马杜罗或下月访俄
安倍期待日中在各领域得到进一步发展
韩美总统通电话商讨重启无核化谈判事宜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