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开元旅业创始人陈妙林一行来我市调研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05月10日10:01:08 

全域旅游胜地 投资创业沃土

  昨日,开元旅业创始人陈妙林一行来我市调研,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副市长孙哲君和我市领导徐建役、严钢、屠强等分别陪同调研。

  开元旅业集团是一家持续追求价值领先的旅游产业投资与运营集团,以酒店业为主导产业、房地产业为支柱产业,兼具物业管理等辅助性产业。集团入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等。

飞翼现代农业基地(资料图)
贵门乡鹿门书院(资料图)

崇仁古镇(资料图)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飞翼现代农业基地,调研我市现代农业;后到贵门乡鹿门书院、南山湖景区,竹溪乡竹溪古村,崇仁镇绍兴温泉城以及崇仁古镇,调研我市古镇古村保护利用情况。穿梭在绿水青山间和鸟语花香中,白墙黛瓦的农居房、清澈见底的山涧水库……调研组一行被原生态景象深深吸引,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影,感叹这里的景致如画般美丽,这里的空气沁人心脾。

  徐建役对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参观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徐建役表示,去年,我市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实施“六大工程”,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嵊州篇章,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当前的嵊州,正面临着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省“四大”建设、杭绍甬同城化、高铁建设、文化创新传承等众多战略机遇,正处在可以加速前进的最佳跑道上,发展前景不断向好。大家边走边看边问边听,详细了解我市的投资环境。

  陈妙林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经过一番详细考察,他对我市的全域旅游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古镇古村保护等方面表示赞赏,对我市投资创业环境表示肯定,并期待今后有机会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紧抓关键环节 理清发展思路 积极稳妥推进行政村规模调整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我市召开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文化生活
首届民间工艺手工技艺大展示活动结束
大讲堂|商良波:如何做好孕前孕期保健
陈伟霆易烊千玺撞同款“锡纸烫”!
手袋收藏:怎样才能成为二手市场的热门
丰田汽车2018财年全球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冰壶世界杯总决赛 中国队首日喜忧参半
长毛话痨,电影版皮卡丘忠于“原著”
HBO第一“神剧”也抵不过高开低走?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将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等
中方关于美方拟升级关税措施的声明
注册护士超400万 每千人口护士数达3人
南方入汛提前,北方或有夏旱
A股:沪指跌0.78% 深成指失9000点关口
A股全线下跌沪指破2900点
国际要闻
美国要摆“鸿门宴”,但吓唬不住中国
美通过涉台法案 中方已提出严正交涉
朝:近日的火力打击训练属正常军事训练
伊朗部分中止履行伊核协议
特朗普下令制裁伊朗钢铁业和矿业
俄土外长强调两国协作解决叙利亚问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