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下乡体检送温暖,健康礼包“三服务”
来源: 作者:吴健民 2019年05月14日 

  5月6日一早,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二名医护人员来到鹿山街道东大湾村。为村民们送上了健康礼包“三服务”。

  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三服务”活动,结合健康体检,把温暖送到基层,送到农村,送到老百姓手中,把“三服务”的精神彻底融合到日常工作中,时时刻刻为老百姓所想,急老百姓所急,制定了一系列活动规划,使“三服务”精神深入到每个医护人员心中。

  东大湾村位于鹿山街道的西北,地处偏辟。村民们平时偶有小病小痛都是一个字“抗”。村中也多为留守的老人们,更加突显了看病的难处。为了更好地让村民能免费做好体检工作,中心领导抽调精兵强将,特意安排二天的时间,就是要为村民们做一次彻底的检查。

  由中心副主任尹斌带队,天蒙蒙亮就到了这个小山村。医护人员各就各位,紧张有序的工作就此展开。

  体检中心主任邢医师和村联系员仔细核对人员名单,不时的打电话通知村民前来体检;

  检验科副主任邱医师却是马不停蹄,到不方便前来体检的村民家中抽取血样;

  公共卫生科长楼医师身兼数职,除了为村民测量血压外,他一边为村民们分发宣传资料,一边为村民们做着健康生活知识的普及。

  东大湾村的体检进入收尾阶段,还有几个村民围着尹斌副主任连着说着感激的话。特别是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子,说“我妈八十多了,腿脚不便,无法前来体检。你们知道情况后,特意开车去接了我妈来做体检,真是太感谢了!”尹副主任笑着安慰道“你妈的身体还是不错的,但也要经常注意。遇到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一定要让老人家的身体健健康康!”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