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街道“二代表一委员”考察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来源: 作者:吴健民 2019年05月15日 

  2019年5月14日上午,鹿山街道的部分“二代表一委员”对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考察,调研及测评。

  鹿山街道人大主任张国梁及街道副书记丁少龙带队的“二代表一委员”们首先听取了中心主任凌仲祥的汇报。凌主任对中心自创立以来的情况,特别是搬迁至新大楼后取得的各项成就、对辖区内居民签约服务工作的进展和中心如何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都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肯定。

  与会的“二代表一委员”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如何提高中心的服务水平,对居民的签约服务如何提高签约率等提出了宝贵意见。代表们认为,本次测评,对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服务态度和质量、医疗技术、环境卫生、廉政建设”表示很满意。

  丁副书记指出,各级地方政府、人民群众要继续关心支持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中心领导及医护人员要在思想引领、业务开展深化上、创建特色上和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

  张主任指出:新环境,新设施,新服务对中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大力加强对社区服务中心的宣传力度,各委员代表对基层的反映要及时和中心沟通,让老百姓满意;中心也要加强服务工作,为老百姓服务怎么做都不为过。希望中心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能动性,主动性,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代表们参观考察了中心大楼,并详细介绍了各科室的情况。并向代表们作出表态,一定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三服务”送到街道的各个地方,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