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王辉忠来嵊调研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史华东 2019年05月16日09:47:44 

王辉忠:扎实推进工厂化养蚕项目 实现浙江“丝绸强省”目标

  5月15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来嵊调研时强调,要扎实推进工厂化养蚕项目,为实现浙江“丝绸强省”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市委书记徐建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陪同调研。

王辉忠(左二)调研巴贝集团工厂化养蚕项目

  上午,王辉忠一行先来到巴贝集团调研工厂化养蚕项目。早在七八年前,巴贝集团就通过引进专业研发团队、打造重点企业研究院、开展院企战略合作等方式,正式开始工厂化养蚕项目的研究。今年1月,投资3.5亿元,年产1万吨的一期工程成功实现量产,在蚕的品种、饲料配方、蚕病防治、饲养器具、成套设备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蚕茧质量达到国家标准5A级以上。年产10万吨的工厂化养蚕项目二期工程也在预备中。

座谈会现场

  王辉忠对巴贝工厂化养蚕项目表示赞赏,认为工厂化养蚕颠覆了传统养蚕模式,是革命性的技术变革。他指出,巴贝工厂化养蚕项目一期已经投产,企业应对装备、蚕种、饲料配方等进行不断完善和优化,确保早日达到预期产能;稳步推进二期项目,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资金等困难;企业要做好原材料开发文章,持续延长产业链;继续加强科技研发力度,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研发相应的产品。

  下午,王辉忠一行来到艇湖城市公园进行实地调研。艇湖城市公园是诗画剡溪的一部分,总面积4.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3.4平方公里,约西湖水域面积的一半,公园道路、桥梁、广场、绿化、亭台楼阁等配套建筑相继建成。王辉忠指出,艇湖城市公园环境优美,资源独特,要将其与“唐诗之路”及嵊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充分结合,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王辉忠(左二)调研加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随后,王辉忠一行来到侨资企业加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加佳公司原是一家领带企业,后转型生产服装,并开发生产军用警用服装和警用装备。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后,王辉忠对加佳公司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要立足主业,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相关政府部门要发扬“店小二”精神,结合“三服务”工作,加大企业的扶持力度,为推动企业发展与创新提供保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王辉忠来嵊督查曹娥江流域“河长制”落实情况时强调 再提标准再提速度确保曹娥江流域整治取得实效
王辉忠来嵊调研曹娥江流域“河长制”落实情况
省委副书记王辉忠调研我市曹娥江治水工作
王辉忠来嵊调研社会治安和打击“两抢”情况
>>文化生活
空军英烈 祖国亲人来看望你们了
【名医大讲堂】竺湘江:颈椎病的防治
张钧甯《向往的生活》 运动装休闲随性
穿一件男装 读一张图 |MODE
雪铁龙19_19概念车发布 未来感十足
厉害了!这个“小汤圆”会打拳击
综述: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三大看点
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公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写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召开之际
从城乡区域发展看中国经济新空间
居民购房杠杆率连降八个季度后首次回升
4月经济“成绩单”:多指标预计持续向好
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24万人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杭举行
国际要闻
美方一意孤行 中方会“奉陪到底”
普京与蓬佩奥举行会谈 同意修复关系
美伊开战猜想惊吓世界 俄斥美极限施压
朝吁美归还货船 称应深思其"强盗行径"
伊最高领袖:不会与美就核协议进行谈判
全胜!杜特尔特交出闪亮“期中成绩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