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5月20日 

  为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5月14日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院28党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汪军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开展清廉医院的创建,三进三服务的活动等情况说明。汪书记要求大家结合卫生院和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从“信念、宗旨、初心、使命”等方面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所有党员要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中参会党员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此次主题党日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告诫,我们医务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做为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