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民建浙江省委会来嵊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5月21日08:49:29 

以改革和创新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根据省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昨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率监督调研组成员来我市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绍兴市副市长、民建绍兴市委会主委陈德洪,我市领导徐建役、孔志刚、史萍等参加活动。

  陈小平一行先后走访巴贝集团工厂化养蚕项目和亿田智能厨电,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相关情况,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举措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

  陈小平指出,开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今年中共浙江省委赋予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使命,也是各民主党派履职的重点任务。嵊州块状经济特色明显,尤其是近年来,巴贝集团工厂化养蚕项目实现产业化,以亿田为代表的嵊州厨具品牌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可以说嵊州的民营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已经走出了一条具有嵊州特色的道路。

  就民营经济发展,陈小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促进民营企业大发展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领域和环节,真正形成让民营企业家安心谋发展、全心干事业的良好环境。要以改革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发展的活力,按照市场化、法制化原则,理清市场和政府的边界,坚决做到公平准入、平等竞争、公正监管、平等保护,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要以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通过掌握科技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生产效率,推动质量变革,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以创新驱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安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袁家军来嵊调研文化建设
心脏病分四类!摸五个地方 知心脏好坏
奚梦瑶亮相戛纳电影节 猫眼妆妩媚冷艳
抓重点,做个夏日护肤尖子生
部分进口法拉利系列汽车被召回
华夏幸福8轮不胜 大连绝杀逆转深圳
中国影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戛纳首映
萌狗陪主人观看《一条狗的使命2》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动人一幕!他向总书记敬上特殊军礼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开始公布整改进展
领导不走我不走?这种加班成职场之痛
13省份5部门试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税务机关"黑名单"锁住逃税失信人"命门"
国际要闻
"关税让美国更强大!" 美民众:"他骗人"
马克龙公开反对“华为禁令”
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去世 享年102岁
俄罗斯宣布扩大南千岛群岛经济特区项目
特朗普称不希望与伊朗发生战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