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来嵊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9年05月24日08:42:49 

坚持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昨日上午,农工党中央调研组来嵊,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对策建议、中共中央振兴民营经济政策举措落实情况及减税降费2万亿的推进情况和实际成效进行调研。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绍兴市委会主委胡少云,我市领导徐建役、孔志刚、夏春燕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巴贝集团工厂化养蚕项目和越剧小镇。巴贝集团率先在全球实现工厂化养蚕,颠覆了千百年来的传统养蚕模式。调研组对巴贝集团“敢于创业、勇于创新、追求极致”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巴贝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勇攀科技高峰,在项目上取得更大突破。越剧是我市最具代表性的一张“金名片”,越剧小镇在传承越剧事业、繁荣文化产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组希望我市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嵊州深厚传统文化的特有优势,让越剧赢得更大市场,迈向更大舞台。

  徐建役对农工党中央调研组来嵊表示欢迎,感谢农工党中央对嵊州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在简要介绍了我市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民营经济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我市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减税降费等政策,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激发创新活力。当前,我市又通过出台“民营经济新政30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三服务”活动等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充分肯定嵊州民营企业在战略规划上的长远眼光、在科技创新研发上的投入和坚守主业的使命担当。希望嵊州持续重视和扶持本土民营企业的发展,着力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法治和市场环境,把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落实到位。民营企业家要继承和发扬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加大研发投入,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助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安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70年前的今天,嵊州解放了
专家:肿瘤患者警惕营养认识三大误区
袁姗姗 复古红唇妆尽显优雅明媚
“投奔”初夏:防晒“号角”全面吹起
一季度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突破50万辆
苏杯八强抽签出炉 中国将对阵丹麦
近五年,中国影市更看好印度日本制作
有演技,“小哥哥”能变“兵哥哥”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透视中国经济的“时”与“势”
长沙:“工程机械之都”探寻世界坐标
骚扰电话问题突出企业被约谈
动人一幕!他向总书记敬上特殊军礼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开始公布整改进展
领导不走我不走?这种加班成职场之痛
国际要闻
大湄公河次区域禁毒国际合作稳步推进
美国给欧盟脖子套上绳索(环球热点)
英首相为脱欧协议加入新建议
"关税让美国更强大!" 美民众:"他骗人"
马克龙公开反对“华为禁令”
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去世 享年102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