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领导赴杭参观省法纪教育基地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5月27日09:51:55 

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昨日上午,徐建役、严钢、何国英、孙海荣、董友庆等副市级以上领导赴杭州萧山省法纪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大家通过大量图片、视频、数据,详细了解我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

  省法纪教育基地是我国较早依托监狱资源开展党员干部法纪教育的基地之一。走进展厅,纪法威严的气息扑面而来。位于展厅入口的木雕作品《百廉图》,以不同的书法字体凿刻出千姿百态的“廉”字,围绕着“清廉浙江”印章,整个展厅的各种细微之处无不向来访者传递着警示信息。

  展厅一共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和“清廉浙江勇立潮头”等三个展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区,重温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历史。徐建役说,正是有了纪律的保障,我党才经受住了一次次风险和考验,并逐渐壮大。所以我们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通过坚定不移地开展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我省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清廉浙江、勇立潮头”展区重点展示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徐建役说,大家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定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展区所呈现的内容令人震撼。展区一共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60余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其中不少当事人的名字都是大家所熟悉的。边走边看边听,大家纷纷表示,“看了触目惊心,听了令人叹息。”

  在结束参观时,徐建役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对照,反躬自省,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图片均来自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
关于市领导公开约访群众的预通告
嵊州领导接访安排表5月
绍兴市领导来嵊调研农村饮用水安全等工作
省民政厅领导来嵊开展活动:做好民政工作 服务民生保障
>>文化生活
70年前的今天,嵊州解放了
专家:肿瘤患者警惕营养认识三大误区
袁姗姗 复古红唇妆尽显优雅明媚
“投奔”初夏:防晒“号角”全面吹起
一季度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突破50万辆
里皮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近五年,中国影市更看好印度日本制作
有演技,“小哥哥”能变“兵哥哥”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
透视中国经济的“时”与“势”
长沙:“工程机械之都”探寻世界坐标
骚扰电话问题突出企业被约谈
动人一幕!他向总书记敬上特殊军礼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开始公布整改进展
国际要闻
美20多州县发起诉讼阻止堕胎禁令生效
大湄公河次区域禁毒国际合作稳步推进
美国给欧盟脖子套上绳索(环球热点)
英首相为脱欧协议加入新建议
"关税让美国更强大!" 美民众:"他骗人"
马克龙公开反对“华为禁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