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对开发区(浦口街道)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蔡波峰 2019年05月28日 

  5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仲兴带领检查组一行4人对开发区(浦口街道)贯彻执行《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街道办人大主任冯银水、教体局领导李鹏、中心校校长竺锡伟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聆听了竺锡伟校长关于开发区(浦口街道)贯彻执行《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的情况汇报。随后冯银水主任就近年来对学前教育投入情况和规划布局作了说明,最大限度保障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读问题。最后俞仲兴副主任代表检查组对开发区(浦口街道)学前教育情况提出发展快、投入大、保障强的高度肯定,要求街道办一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营造一个好的教育环境,率先做好全市的示范,二要科学合理规划布局,按照国家开发区标准布局好教育配置,三要做好保障文章,做好扶植、整合,确保学前教育经费及时到位。

  随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浦口街道中心幼儿园、屠家埠幼儿园和育华幼儿园,参观了园所环境、班级、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规模、收费标准、班额人数、安全工作等,深入了解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执法检查是人大常委会开展监督的重要方式,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前教育条例深入实施,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

人大检查学校学前教育条例实施情况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