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心手相牵,快乐成长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5月31日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甘霖镇党委书记李剑光、镇长余建生、副镇长钱英一行在中心学校校长裘东明的陪同下,赶往甘霖镇幼托中心和甘霖镇中心小学、蛟镇小学等7所学校看望慰问全镇少年儿童,向小朋友送去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李书记一行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踏看校园环境建设,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师资配备、办学特色等情况,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各校以省级小城市培育为依托,打造甘霖的精品教育。在蛟镇小学,李书记一行走进三(1)班教室,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浓浓的六一祝福;余镇长与校长李锋亲切交谈,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了崇高敬意,并对该校的新校舍建设和操场塑胶跑道的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李书记说,孩子们是祖国花朵,是民族希望,甘霖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少年儿童教育,努力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提供更好的教育保障,让孩子们在全社会共同关爱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