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领导分组开展“六一”慰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陈链芳 闾高桥 2019年05月31日10:10:16 

让每一个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至昨日,市领导分赴全市各地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向辛勤培育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5月29日,市委书记徐建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灿林一行先后来到罗星幼教集团常青藤园区和鹿山小学教育集团双塔校区,参观走访校园,详细了解老师和孩子们在校教学、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代表市四套班子送上节日礼物,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在常青藤园区,走到孩子们中间,看到孩子们朝气蓬勃、活泼童真的脸庞,徐建役殷殷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在双塔校区,少先队员代表为徐建役一行戴上了红领巾。徐建役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在校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徐建役希望学校进一步丰富教学场地,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活动环境,同时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全面发展。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副市长钱群飞一行先后来到鹿山小学教育集团鹿山校区和五爱幼教集团鹿山园区,为小朋友们送上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在鹿山校区,严钢在小朋友的介绍下参观围棋长廊,详细了解该校的围棋特色教育,还走到小朋友中间为大家送上祝福。他说,大家要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不断提升自我,养成良好的习惯,通过掌握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实基础,成长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在鹿山园区,严钢参观了庆“六一”儿童画展,还在小朋友们的邀请下,一起观看了“六一教师手偶表演”。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来到黄泽镇中心小学,参观了学校的艺术节书画作品展及军校陈列馆,查看了校园整体环境,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何国英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大家能快乐学习,勤奋向上,做到学有目标、学有所思,长大之后成为栋梁之才。希望学校能继续秉承和发扬爱国教育特色,增强孩子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用更多的爱心把孩子们呵护好、培育好。

  5月29日,市政协主席孙海荣、副主席袁辉尧来到石璜镇中心小学,为小朋友们送去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崇高敬意,还参观了学校举行的第十三届现场剪纸比赛。孙海荣说,石璜镇中心小学作为省艺术特色学校,要坚持以特色教育为引领,注重办学个性,既要做好民间传统剪纸技法的传承,也要学会创新,做到一校一品,促使特色教育百花齐放,让孩子们能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为建设祖国有用的人才。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领导赴杭参观省法纪教育基地
关于市领导公开约访群众的预通告
绍兴市领导来嵊调研农村饮用水安全等工作
关于市领导公开约访的预通告
绍兴市领导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
关于市领导公开约访的预通告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生活
陈醉云:留下诸多美文的嵊籍名作家
陈立文:儿童感冒防治和常见误区
海清近照曝光 裙装造型展现曼妙身姿
夏日炎炎 当为皮肤屏障上个“保险”
22项升级 2019款开瑞双优焕新上市
足协杯:韦世豪戴帽 恒大5:0横扫人和
梁静茹归来 像“上班族”一样生活了7年
低配版大女主戏不是古装剧的新出路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百名红通人员”肖建明回国投案
限塑令实施11年 塑料吸管消耗量惊人
新闻观察丨“浙”片蔚蓝 如何守护?
取消省界收费站:高速省界拥堵或将缓解
浙江最具竞争力的街道为什么是这里?
越玄乎越有卖点?认清"高科技产品"噱头
国际要闻
穆勒对“通俄门”报告首发声
前总统心腹落网 墨反腐行动引发关注
带这些物品到韩国,或被罚6万人民币
以议会投票决定解散议会重新举行选举
土美两国总统就双边关系等问题通电话
美警告欧洲盟国可能因与伊贸易受到制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