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浦口街道中心学校对下属民办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
来源: 作者:王秀 2019年05月31日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浦口街道中心学校校长竺锡伟和幼教辅导员王秀来到绿城育华幼儿园和童乐幼儿园等5所辖区内的民办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小朋友和教职员工,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竺校长一行听取了育华幼儿园园长关于幼儿园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走进班里参加了小朋友们丰富多彩的活动。随后一行人又来到童乐幼儿园进行了慰问。绿城育华幼儿园和童乐幼儿园是浦口街道民办幼儿园中的佼佼者,同时也是主力军,竺校长希望他们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要对幼儿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不辜负浦口街道党委政府对他们的殷切希望。

  最后,竺校长希望小朋友们能在老师、家长们的细心呵护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未来祖国的栋梁。

六一慰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