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食安办开展对幼儿园食堂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9年06月03日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27至29日,在“六一”节将要到来之际,黄泽镇食安办联合黄泽市场监管,对辖区内的幼儿园食堂开展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各幼儿园食堂的流程布局、软硬件设施、制度、信息公示、台账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细查。

  在检查中发现,通过几年的规范化建设,各幼儿园主体责任意识、食品安全意识有很大的提高,大部分食堂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制度完善、安全可控,监督信息公示,但也还存在一些共性的问题有待改善,如各类台账记录不够规范、保洁柜没有专用、没有设置私人物品区等,个别幼儿园仍然存在布局流程混乱、消毒保洁不符合要求等问题。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和问题,执法人员已当场出具监督意见书,责任其采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此次检查是今年幼儿园食堂专项整治行动的一部分,下阶段,黄泽镇食安办将联合黄泽市场监管所、中心学校将开展联合执法,对幼儿园食堂进行集中专项整治,对于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督促落实整改,跟踪复查,确保整改到位,并对整治结果进行“回头看”,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