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你背后有“蝴蝶骨”吗?不用PS就能炫背的那种!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09:23:50 

  在瑜伽垫上,同时抬起双臂和双脚,感受到腹部发力,向上翻折,重复20次即可。

  完成上面的动作后,保持原来的姿势不变,然后双臂和双脚交替拍打,在基础上增加难度。

  第三个动作是腿部自然弯折双脚着地坐在地上,身体与大腿呈90度角的姿势,举起双臂收拢在胸部位置进行左右90度的旋转。如果觉得太简单,可以加上哑铃或装满水的水瓶来增加难度。

  最后,如下图↓一样双膝跪在瑜伽垫上进行交替踢腿抬臂的运动。抬起左臂向后踢右腿,保证每组动作有1-2秒的停留,感受到腹部发力即可。

  进阶的妹纸们可以学习whitney simmons这样负重硬拉,每次15次,每天坚持做四组,组间休息45秒,两周就能看出成果。

   无美背不夏天,除了紧实的背部状态,干净无暇的背部也是名品美背的必备!娜扎这张泳衣照一出,白到发光的背部相信已经成为大家最想拥有的美背排名前三位选手。

  虽然娜扎没有经常晒自己健身的日常,天生的好身材也需要背部保养。

  倪妮白嫩的背部也丝毫不输,一袭淡雅长裙,深V的大露被设计吸睛无数。

  流畅的背部线条是年轻,细腻的皮肤让质感更加升级。

  白净无暇的背部让整体仪态满分,气质无敌。

  佟丽娅的背不仅没有一丝赘肉,肌肤看起来也是光滑无暇。性感的后背一露,完全看不出来这身礼服来自HM。

   有了紧致的后背,背部的肌肤状态可不能拖了后腿。闷热的天气最容易让皮脂分泌旺盛,加上汗水和污垢堆积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长痘。所以说,背部护理也是成就美背的必经之路。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