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残疾人活动中心扶残助残风尚可贵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19年06月06日 

  位于长乐大街长乐镇文化宫旁是“长乐镇残疾人活动中心”,只见许多年老群众在电视室里观看电视节目、说说笑笑,“这里一为残疾人设立了活动中心,也为我们上了年纪的老人提供了文娱场所。”钱大爷说道。

  “长乐镇残疾人活动中心”创建于2002年,至今已有7个年头,该场所是残疾人的娘家。残疾人许多难以解决的问题,中心的主要成员给予帮助解决,业绩显著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命名为“残疾人之家”的光荣称号。

  “长乐镇残疾人活动中心”全体成员把“残疾人的事业是崇高的事业”作为工作导向,在新的一年中安排了:农业科技知识培训、组织志愿者做好人好事、工业基础知识辅导等多方面活动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引领、健康之路,走上新时代新征程,服务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和无障碍环境建设等多个业务领域。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