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东圃幼儿园开展“童心向祖国 雏鹰伴成长”活动
来源:通讯员 陈君贤 张迎霄  作者: 2019年06月10日11:31:24 

  “咚咚锵,咚咚锵……”近日,东圃幼儿园鼓声喧天,热闹非凡,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别开生面的“童心向祖国,雏鹰伴成长”活动,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操场上,该园大(3)班孩子表演的《鼓舞飞扬》节目拉开了这场“童心向祖国”主题活动的序幕。接着是小(6)班的《蔬菜进行曲》、小(5)班的《活力宝贝》……

  教室里,各个班级都在进行着有特色有趣味的活动:小(4)班的教室里,孩子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设计各种各样的邮票,纷纷表示要给祖国妈妈写一封信。“今天我画的是邮票,我要把它寄给祖国妈妈,祝她越来越漂亮!”竺子睿小朋友高兴地说。小(3)班的小朋友们正在进行制作国旗的比赛,别看他们年龄小,做起国旗来真的像模像样,不比大人差。“五星红旗像太阳公公,他的光辉时时刻刻照耀着我们健康成长!”裘芯然小朋友说。在老师的指导下,小(2)班的孩子们开展的是绘画活动,一会儿工夫,祖国地图、长城、黄河等一张张图画展现在眼前。当笔者问及一张刚刚画好的祖国版图像什么时,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祖国像一只大雄鸡,我们祝它越来越美丽!”

  东圃幼儿园老师赵秋燕说:“我们东圃幼儿园组织开展小朋友喜闻乐见的一系列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孩子们动脑动手的能力,把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深深地埋在孩子们的心坎上。”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