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王镇开展“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年06月1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三个年”、“三服务”活动,5月9日上午,下王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等开展“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市联系领导俞忠毅副市长参加此次大讨论活动,并作点评指导。

  为继续深化“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活动,下王镇全体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在全镇上下凝聚起共图发展大业的良好氛围。

  贯彻落实“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下王镇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提振发展信心,以时不我待、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和进取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干事激情。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