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常州考察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6月17日10:17:42 

  6月15日下午,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苏常州考察月星集团江南环球港项目,市领导徐建役、严钢、何国英、孙海荣、屠强、丁贵等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环球港项目的酒店、商业综合体以及游乐场等设施。考察团成员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运营理念等,并对江南环球港给予高度评价。

  位于常州的月星集团江南环球港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拥有88万平方米体量,是集文化、旅游、商业三大功能于一体的超大型游乐购物体验园,涵盖了时尚百货、流行家居、娱乐健身、美食餐饮、五星酒店等九大商业形态,构成了完整的休闲购物消费链和高级城市功能复合体。

  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月星集团关于我市高铁新城项目的规划和设想。双方围绕如何激发地区消费新动力、提高消费层级,进一步提升城市吸引力和影响力等话题进行探讨。座谈中,市委书记徐建役对江南环球港在做强实体商业、提升城市空间、传播都市文化等方面作出的探索和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嵊州正加快高品质建设步伐,未来几年将把科技创新、产城融合、生态文明等作为重要抓手,此次考察为进一步深入洽谈我市高铁新城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创发展新局面。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绍兴市委巡察组来嵊巡察信访工作 徐建役汇报工作
徐建役主持召开全市对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共嵊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徐建役督查石矿资源运行情况
>>文化生活
我市解放初期的儿童团活动
名医大讲堂|裘昊:养生与体质的关系
联名款有多“火” 全部都要排队买
打卡个性化文旅路线,深入城市人文肌理
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保持稳步增长
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中国女排完胜土耳其
暑期档前瞻 哪部影片能捕捉到观众嗨点
真实失焦?表演“悬浮”?怪导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李克强出席"双创"活动周并发表重要讲话
如美方继续升级贸易摩擦 中方奉陪到底
浙江在孵企业已吸纳28万余人就业
2020年全国实现网上立案和跨域立案
抗击致病菌 这项技术别出“锌材”
公务员考试违纪 作弊考生记入诚信档案
国际要闻
普京说俄美关系“正变得越来越差”
土耳其称购买俄S-400系统“木已成舟”
美军司令部:对伊开战不符合战略利益
美民主党将举行总统参选人辩论会
新西兰恐袭事件嫌犯出庭面临92项指控
安倍抵达伊朗 希望成为美伊“中间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