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市爱德小学校园微笑超市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韩帆 2019年06月17日11:01:01 

  近日,市爱德小学的微笑超市向全校学生开放。学生可以拿着微笑币去微笑超市兑换铅笔、橡皮、笔记本等自己喜欢的奖品。

  自2016年爱德小学全面开展“微笑教育”以来,学校就着手进行德育评价改革的实践研究,在校园里设置了微笑银行、微笑超市等,人人一本微笑存折。学校将德育评价细化成不同的指标,每个指标再分解成不同的项目,然后设置各种活动来加以落实,孩子们每参加一项活动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微笑币。这样,德育评价更容易操作,更富实效,更具学校特色,深受孩子们的喜欢,也受到了家长的好评。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