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赵叶舟 2019年06月19日09:32:55 

  昨日,市长严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副市长梁瑜、俞忠毅、钱群飞、丁贵、郑浩和史向俊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屠强应邀出席,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会议强调,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职级与待遇挂钩制度,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健全激励保障机制、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公务员队伍的重大举措。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全面贯彻执行,把中央对广大干部的爱护关怀落到实处;广泛解读宣传,更大程度凝聚为嵊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共识。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机制。会议要求,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条例》内涵、原则和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从自身做起,带头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全面落实到位,将请示报告制度落实到每一个机关、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条例执行到位。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精准聚焦主要内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持把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嵊州市城区学校优化布局资源整合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作。对城区学校的布局进行优化调整,有利于切实盘活现有资源,有效缓解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好基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群众需求与优质教育资源之间存在的矛盾,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倾斜和保障。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根据城市发展需要和未来城市人口变化,合理分配教育资源,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严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文化生活
我市解放初期的儿童团活动
记“何飞霞家庭医生团队”
眼镜=书呆子?选对镜框原来可以这么时髦
夏日不脱妆?高温天底妆这样选
全新奔驰GLB紧凑型SUV发布 主打家用车
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中国军团包揽金牌
《少年可期》:鼓励年轻人突破自己
张亚东 向往那种不管不顾的生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将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京挂牌成立
多城调整土拍规则 土地溢价率年回调
新版负面清单缩减力度或超预期
浙领导干部谈初心②省纪委常务副书记
海宁——搭建平台 留住优质科创企业
国际要闻
联合国报告:2030年全球人口将达85亿
伊称将突破浓缩铀限制 美增兵中东回应
美伊关系日益紧张 美向中东增兵1000人
英媒称特雷莎·梅或在G20会晤普京
伊拉克首都附近一军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支持率不敌拜登 特朗普迁怒民调专家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