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美图欣赏
江一燕参与设计打造“蝴蝶系”防晒衣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10:09:06 

  日前,江一燕曝光了一组运动风的写真。江一燕淡妆出镜身穿运动户外风格的服装,有发或是自然散下,或是梳起独特的高马尾,蝴蝶元素的外套穿搭显的运动阳光又有型。

  照片中,江一燕身穿适合夏日的运动防晒服搭配短裤,青春活力长腿好身材尽显。考验颜值的无刘海马尾发型也被江一燕驾驭的个性十足。据悉,此次大片中蝴蝶元素防晒外套的也是由江一燕亲自操刀设计的“燕尾蝶”系列,灵感来自“日落蝶”蝴蝶翅膀。

编辑:陈安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