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总投资130亿元!我市集中签约3个重点招商项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6月24日10:58:36 

  6月21日下午,我市举行高铁新城等3个总投资130亿元的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副市长邵全卯,我市领导徐建役、严钢、何国英、孙海荣、裘建勇、梁瑜、屠强、史向俊等参加签约仪式。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副市长邵全卯等领导见证项目签约

  据悉,这是今年我市继嵊州越商大会、5G产业园后的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是我市招商选资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为中铁十八局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的高铁新城项目、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0亿元的嵊州高星级酒店和商办综合项目、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项目。

市委书记徐建役致辞

  市委书记徐建役对3个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今天签约的3个项目,都是嵊州翘盼已久的重量级项目,项目质量高、投资强度大、带动能力强,对嵊州整个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这些项目选择签约落户嵊州,既表明了投资业主对嵊州发展环境的信任和发展前景的看好,也意味着嵊州近年来坚定不移加强招商选资工作结出了丰硕的成果。

  徐建役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集中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掀起“招商选资年”活动的热潮,全力以赴谋项目、跑项目、引项目,以更大的招商成效支撑起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再务实、服务再细化、工作再创新,为企业发展、项目推进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投资方能够相信嵊州、坚定嵊州、扎根嵊州,推进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达效,努力在嵊州建设精品项目、升华品牌形象。期盼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嵊州、宣传推介嵊州,促使更多的企业家和有识之士来嵊投资兴业、创造价值,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签约仪式。他表示,嵊州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也希望项目投资方抢抓机遇、信诺重约、乘势而上、量质并重,努力在嵊州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理想、收获成功,共同推动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现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总投资130亿,高铁新城等3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
我市招商工作呈现高位推进齐头并进新气象
市委统战部三措并举切实助推招商选资年建设
剡湖街道“三领”行动大抓招商选资工作
招商选资催生高新园区新一轮跨越发展
开发区全面掀起高质量招商招才新热潮
>>文化生活
王文章来我市调研越剧小镇等
丁勇敏:把抗击肺癌之战打得更精准持久
为啥明星穿破洞牛仔裤辣么时髦?
八百块怀旧国产手表齐展出
补贴过渡期将满 车企在做些什么?
三人篮球世界杯 中国女队夺首冠创史
《素人特工》发布全新海报 7月12日启程
“现实”火热,折射文艺创作的人民情怀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70有我更青春"网络主题活动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访问朝鲜,开创了这些第一次
中美将按照两国元首重要指示沟通
五任交通局长何以“刹不住车”
各地须稳妥推进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
知识产权保护,电商发展之基
国际要闻
奥运会申办规程可能发生重大改变
普京与民众连线:4个多小时回答81个问题
伊朗公布击落美军无人机细节
特朗普称“伊朗犯非常严重错误”
印度航天:多点发力 志在必得
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领跑首相角逐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