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许宅小学被评为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项目试点学校
来源: 作者:袁占正 周建光 2019年06月28日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项目试点学校名单,黄泽镇许宅小学榜上有名。在学校自主申报、县(市、区)和设区市教育局遴选推荐基础上,经审核,365所学校被认定为浙江省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项目试点学校。

  据悉,试点学校分5类12个方向,试点时间为3年。同时,省教育厅要求各试点学校积极探索形成课程完善、资源丰富、机制健全的学校劳动实践教育体系。以点带面,推动本区域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深入开展,形成区域劳动实践教育特色。

  黄泽镇许宅小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四明山脚,是一所山区小学。久远的农耕历史为劳动实践教育发展积累了丰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创建了“龙山绿色基地”“农耕记忆陈列室”“小小习耕园”。学校6次评为市勤工俭学先进集体,6人评为市勤工俭学先进个人。该校全体师生,将以此荣为起点,一如既往继续做好劳动实践教育,以特色育人,促全面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